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网友庙里许愿“求娶蔡依林” 竟被本尊翻牌回应!

港台 新浪娱乐 2019-01-22 10:13:36
[摘要]网友到庙里许愿想要娶蔡依林,想不到这愿望竟然能传达到本尊,让网友笑称“算是某程度的完成愿望吧”!

  网友到庙里许愿想要娶蔡依林,想不到这愿望竟然能传达到本尊,让网友笑称“算是某程度的完成愿望吧”!

蔡依林

  蔡依林

粉丝许愿

  粉丝许愿

  据台湾媒体报道,网友到庙里许愿想要娶蔡依林,这种愿望大多数人看了都会一笑置之,想不到这愿望竟然能传达到本尊,让网友笑称“算是某程度的完成愿望吧”!

  日前有网友到台中南天宫拜拜,看一张“还愿小卡”上写着“祈求娶蔡依林歌星”,网友拍下照片PO到“爆废公社”,并笑称“不要为难月老啦!他只是个老人家”,还表示“我不是有意偷看的,实在是太显眼了”,没想到这则贴文被媒体报导出来后,蔡依林本尊竟然看到了,还回应“想和月老联名出脑公系列,许愿单一张!可好?”

  网友们看了都笑翻,不过也认为“本尊转发,应该算某程度的完成愿望吧!”、“至少他的愿望,意外的得到偶像的关注了,也该满足了”、“被姐看到还转发,这愿望算有实现1%了耶!好灵”。

  (责编:大米)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求娶蔡依林 许愿 网友

上一篇:谭咏麟公开扶正小三 原配隐忍20年据传已削发出家 下一篇:余文乐当奶爸“娃不离身” 海边遛狗晒抱娃视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