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蔡徐坤被指买73%水军转发 轮播号刷量视频被扒出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1-26 14:08:17
[摘要]去年的《偶像练习生》大火,蔡徐坤C位出道也成为当红流量。近日艾漫数据报告显示,2018年微博平台上与蔡徐坤相关的内容中,有73%是无效数据,即买来的转发。

\

\

蔡徐坤疑刷量

  蔡徐坤疑刷量

  去年的《偶像练习生》大火,蔡徐坤C位出道也成为当红流量。然而,近日艾漫数据报告显示,2018年微博平台上与蔡徐坤相关的内容中,有73%是无效数据,即买来的转发。

蔡徐坤

  随后,蔡徐坤轮博号刷量的视频也被扒出:以一分钟发布十几条微博的频率“轮博”,截至目前总计发布微博数量超过17.3万条,时常会有半夜1点多每秒发送2条的情况。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蔡徐坤 视频 水军

上一篇:春晚主持人曝光 钟汉良TFBOYS吴亦凡孙楠等献唱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