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梁朝伟享受聚会旅游 刘嘉玲:他拒绝了十几个剧本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1-29 09:27:24
[摘要]”  照片中,除了两人外,还有钟镇涛夫妇、杜德伟、叶童等人,而“半退休”的梁朝伟看起来心情不错,气色也非常好,看来对现在的生活十分满意。身为经纪人的刘嘉玲也曾对梁朝伟甜蜜抱怨,受访时她抱怨梁朝伟“很难搞”,接了十几个剧本通通被他拒绝,让她无奈大叹:“他真的不好做。

\

  刘嘉玲、梁朝伟

\

  梁朝伟与好友聚会

  网易娱乐1月28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影帝梁朝伟出道多年都和王家卫旗下的泽东电影合作,去年约满他决定不需约,将经纪约由老婆刘嘉玲处理,此后就没再拍戏,呈现引退状态,近日刘嘉玲在社交平台贴上和好友们的聚会照,梁朝伟看起来精神非常好,看似非常享受如今的半退休生活。

  梁朝伟先前曾坦言出道36年了,希望未来刘嘉玲不要帮他接太多工作,近日港媒报道,梁朝伟在这段时间都忙着旅游并与好友聚会,刘嘉玲也在社交网站上写下:“Happy gathering(快乐聚会)。”

  照片中,除了两人外,还有钟镇涛夫妇、杜德伟、叶童等人,而“半退休”的梁朝伟看起来心情不错,气色也非常好,看来对现在的生活十分满意。

  不过身为经纪人的刘嘉玲也曾对梁朝伟甜蜜抱怨,受访时她抱怨梁朝伟“很难搞”,接了十几个剧本通通被他拒绝,让她无奈大叹:“他真的不好做。”,成为现在刘嘉玲的甜蜜负担。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梁朝伟 刘嘉玲 剧本

上一篇:张柏芝三胎儿子姓名曝光 震惊失望:一定追究到底 下一篇:恋情曝光?网曝Selina与男生同行 还获男生贴心帮背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