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秦岚挤晚高峰地铁去春晚彩排 戴口罩人堆里认不出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1-30 09:25:14
[摘要]”  照片中,秦岚戴着口罩,扎着高高的丸子头,皮肤白皙,十分的低调,清纯似少女。工作室随后也发布微博,晒出秦岚出地铁后一路小跑赶去彩排的视频,表示“今日春晚进行第三次联排,正值交通管制,为了避免迟到,秦岚改乘晚高峰地铁。

\

\

  网易娱乐1月29日报道  1月29日,有网友通过微博上传地铁偶遇秦岚的照片,并配文称:“什么狗屎运啊我!我好像在地铁上看到了秦岚,姐姐干嘛去啊这个点挤地铁@秦岚?”

  照片中,秦岚戴着口罩,扎着高高的丸子头,皮肤白皙,十分的低调,清纯似少女。身旁的人都在低头玩手机,并没有认出来围观。另外工作室随后也发布微博,晒出秦岚出地铁后一路小跑赶去彩排的视频,表示“今日春晚进行第三次联排,正值交通管制,为了避免迟到,秦岚改乘晚高峰地铁。”

  众网友纷纷围观并惊呼,称:“皇后娘娘微服私访了,好漂亮呀!”“山风姐姐真的是个接地气的女薏仁儿!”“每一个着急上班的人都不容易!”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秦岚 地铁 彩排

上一篇:Angelababy自曝帮小海绵存红包 猪年想多陪儿子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