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11天只喝油!钟丽缇带公婆赴泰国排毒遭网友质疑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1-30 09:38:56
[摘要]据台媒报道,钟丽缇日前晒出泰国苏梅岛美景,文字内容却引发争议。钟丽缇跟公婆人手一瓶油,这11天只喝油,直呼真的很不可思议,“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朋友们可以来苏梅岛排毒,一起努力让自己的身体越来越健康。

\

  钟丽缇带公婆赴泰国排毒

  网易娱乐1月30日报道 据台媒报道,钟丽缇日前晒出泰国苏梅岛美景,文字内容却引发争议。她表示带爸爸、公婆到苏梅岛进行11天排毒疗程,期间只喝油,身体里很多毒素都排出来了,感觉很轻松很舒服”,还说糖尿病、高血压、肝硬化等疾病都可以透过此疗程排出来,希望更多人到苏梅岛排毒。热情拉客令网友联想到伊能静,她日前分享灵修课挨轰邪教传销。

  钟丽缇跟公婆人手一瓶油,这11天只喝油,直呼真的很不可思议,“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朋友们可以来苏梅岛排毒,一起努力让自己的身体越来越健康。”有网友疑问“怎么那么像伊能静被骗的心灵课程”、“有科学依据吗?如果没有最好不要随便推荐”。也有人跳出来称自己就在排毒营,“其实还是有点用的”,并po出跟钟丽缇合照。

  据悉,名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曾在产后以“椰子油减肥法”瘦身,将椰子油加入沙拉、料理甚至绿茶,一天最少4汤匙椰子油,称可保养身材与美肤,引来许多质疑。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排毒 钟丽缇 喝油

上一篇:活久见!汪涵何炅费玉清组“湖南三宝”合唱名曲 下一篇:容祖儿松口承认与刘浩龙分手 自称已有一段时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