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Lady Gaga成电影界新宠 被曝与多位一线女星结怨

国际 网易娱乐 2019-02-02 10:05:16
[摘要]至于Gaga和朱莉之间的问题在于重拍版《埃及艳后》女主角人选始终锁定朱莉,却传可能改邀布莱德利执导、Lady Gaga主演,点起两位女星间的战火。

\

  Lady Gaga主演《一个明星的诞生》

  据台媒报道,Lady Gaga首度担任电影女主角就以《一个明星的诞生》创下票房佳绩、入围重要奖项,也和自编自导自演该片的布莱德利·库柏变成最佳拍档,却因此被一堆八卦刊物指她和好几位影坛天后,包括詹妮弗·劳伦斯、茱莉亚·罗伯茨、安吉丽娜·朱莉结怨,成为A咖女星的最新公敌。

  在《一个明星的诞生》之前,布莱德利·库柏原本的影坛最佳女搭档是詹妮弗·劳伦斯,詹妮弗的奥斯卡封后作《乌云背后的幸福线》就是与布莱德利合作,接着又携手合作了《美国骗局》等片,除了银幕上对戏火花四射外,私交也不错,曾经被怀疑是否真实世界也交往过,詹妮弗更曾表示希望自己的每部片男主角都是布莱德利。如今布莱德利改和Lady Gaga合作,事业再创新高峰,激得詹妮弗妒火中烧。不过对此八卦报导,詹妮弗完全没兴趣回应。

  布莱德利和Lady Gaga这阵子一起出席一堆典礼,据传在美国广播影评人协会的颁奖典礼上,茱莉亚·罗伯茨给曾一起演出百老汇舞台剧的布莱德利热情拥抱,却完全无视他身边的Gaga让场面很尴尬。‘有杂志指茱莉亚认为若是对Gaga伸出热情双臂,等于是接受Gaga成为女演员的表彰,但茱莉亚根本不觉得Gaga在《一个明星的诞生》中演得有多出色,并不打算接纳Gaga成为自己人。对此,两位当事人都没有承认。

  至于Gaga和朱莉之间的问题在于重拍版《埃及艳后》女主角人选始终锁定朱莉,却传可能改邀布莱德利执导、Lady Gaga主演,点起两位女星间的战火。只是朱莉仍然炙手可热,已经选择其他题材接演,不一定对《埃及艳后》仍感兴趣。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Gaga Lady 一个明星的诞生 女星

上一篇:满脸宠溺!哈里王子梅根王妃同框撒糖 下一篇:邦辰谈与小李分手原因 曾恋爱五年称对方不愿改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