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曝翟天临涉嫌“学术造假”论文被指抄袭 原作者:整段被抄

大陆 中国娱乐网 2019-02-11 16:02:15
[摘要]近日,翟天临被质疑“博士学位掺水”,有网友贴出其读博期间工作日程,有学术界人士质疑“哪有时间搞学术研究?”

timg.jpg

曝翟天临涉嫌“学术造假”论文被指抄袭 原作者:整段被抄

知网检测报告截图

近日,翟天临被质疑“博士学位掺水”,有网友贴出其读博期间工作日程,有学术界人士质疑“哪有时间搞学术研究?”

2月8日,翟天临工作室通过官方微博发声明称,翟天临在“从事荧幕前的创作之余,大量时间用于博士学位论文相关的理论研究工作,剧组拍摄之余,导师亦通过函授、进组指导等方式,与翟天临进行研究探讨。”

声明发出后,文中用词再遭网友质疑,被认为“不符合全日制高校读博常识,不符合实际情况”。

此外,有媒体报道称,通过知网检测报告显示,翟天临撰写的论文疑似剽窃部分他人观点及文字表述。

2月9日,一名为“黄立华教授”的微信用户,在朋友圈发帖称,“这个表演打假警察的人是要我起来打假吗?”以及“明星博士的工作室声明其没有学术不端的问题,但我十几年前发表的论文却被其整段整段的抄袭,事实胜于雄辩。”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翟天临 学术造假 抄袭

上一篇:杨紫逛蜡像馆变追星girl 与张一山合影表情亮了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