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饿得睡不着?陈乔恩深夜晒照吐槽年后减肥餐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2-13 09:11:14
[摘要]13日凌晨,陈乔恩在微博晒照并发文称:“过年时肚皮的狂欢派对已经结束了,年后的餐就是苹果配鸡胸肉了,我不喜欢吃青菜水果。有粉丝在评论区留言称:“晚安了宝贝”,陈乔恩则翻牌回复道:“这个点肚子饿了”。

\

  陈乔恩晒照

  网易娱乐2月13日报道  13日凌晨,陈乔恩在微博晒照并发文称:“过年时肚皮的狂欢派对已经结束了,年后的餐就是苹果配鸡胸肉了,我不喜欢吃青菜水果。”照片中除了有一盘鸡胸肉外还有三块苹果。有粉丝在评论区留言称:“晚安了宝贝”,陈乔恩则翻牌回复道:“这个点肚子饿了”。

  不少粉丝留言评论称:“9102年了,让我看看是哪只泥鳅还在挑食”、“晚安啦 睡着就不会饿了”“你咋还不睡觉捏 ”。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陈乔恩 吐槽 鸡胸肉

上一篇:欧阳娜娜为陈冠希品牌做模特 身材变壮引热议 下一篇:王晶被曝带小40岁嫩妹过夜 女儿回应称相信爸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