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官方“打脸”沈腾入围亚太最帅100强:投票阶段

大陆 新浪娱乐 2019-02-13 16:03:45
[摘要]官方“打脸”沈腾入围亚太地区最帅100强:“尚处于投票阶段,包括沈腾先生在内的所有入围者,尚未获奖。”

  

官方“打脸”沈腾

官方“打脸”沈腾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寒[微博]发文自侃,称:“出道二十年了,难道我终于也要有人接机了吗?”稍晚,沈腾[微博]转发了这条微博互动:“想多了,我亚太地区最帅100强,我妈都不接我。”并回复粉丝称:“怕是我瘫痪那天也等不来机场瘫痪,哎。”

  不料这番调侃却被“亚太区最帅100强”活动的官微转发,“打脸”道:“亚太区最帅100张面孔尚处于投票阶段,包括沈腾先生在内的所有入围者,尚未获奖,投票截止于2019年3月8日,3月15日公布最终榜单,感谢大家的关注。”此外,官微还十分调皮地祝沈腾“瘫痪”早日恢复,令人哭笑不得。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官方 打脸 沈腾

上一篇:媒体评“翟天临事件”:太多人能凭权力获得高学历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