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杨幂方回应纳税过千万:依法纳税是公民的责任

大陆 新浪娱乐 2019-02-13 16:08:23
[摘要]杨幂所属经纪公司嘉行传媒的工作人员向新京报回应称,“谢谢大家关心,依法纳税是每个公民的责任。”

  

纳税过千万的艺人截图。

纳税过千万的艺人截图。

纳税十强企业。

纳税十强企业。

杨幂

杨幂

  近日,浙江省东阳市委市政府通过官方微信公布了2018年度纳税大户企业名单。

  其中,张艺兴工作室以纳税1913.62万元位列百强中的第88位,也是当地纳税额度最高的艺人工作室;杨幂影视工作室则以1553.33万元位列106位、明星法人代表工作室第二位。而景甜、华晨宇、迪丽热巴、鹿晗、秦俊杰、刘涛、靳东担任法人的工作室,也位列纳税前300位。

  对此,杨幂所属经纪公司嘉行传媒的工作人员向新京报回应称,“谢谢大家关心,依法纳税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并表示嘉行传媒每位艺人(包括杨幂、迪丽热巴、高伟光、张彬彬、张云龙等)都会依法纳税。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杨幂 纳税 千万

上一篇:林允否认出演徐克版《神雕》:我没这单子活儿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