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传君疑发文力挺翟天临:你自己学历是真的就行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2-14 09:46:18
[摘要]日前,网上爆出王传君在个人社交账号晒照并发文称:“你自己学历是真的不就行了”。图片上还配有“你就让自己变得强大不就好了”“嚷嚷的 吵死人了”,疑似影射翟天临论文抄袭一事。

王传君发文

  王传君发文

王传君发文

  王传君发文

王传君

  王传君

  网易娱乐2月14日报道 近日,翟天临因不知“知网”被曝出论文抄袭,在网上引起舆论风波。随着该事件愈演愈烈,就连北电也被牵扯其中。

  日前,网上爆出王传君在个人社交账号晒照并发文称:“你自己学历是真的不就行了”。图片上还配有“你就让自己变得强大不就好了”“嚷嚷的 吵死人了”,疑似影射翟天临论文抄袭一事。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王传君 翟天临 学历

上一篇:爸爸又大又笨妈妈很good?孙俪喊话邓超心情超好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