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网友机场偶遇杨幂等安检 蹲地玩手机毫无星架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2-14 09:53:11
[摘要]消息传出后,有网友澄清并还原事发经过,直指杨幂并非不肯摘口罩,只是配合检查签证留在安检室。该网友也透露,一开始并未注意到蹲在地上玩手机的人就是杨幂,直到海关人员叫她的名字才发现对方。

杨幂

  杨幂

杨幂

  杨幂

  网易娱乐2月14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幂近日获邀出席纽约时装周,有消息称她在机场过海关期间,因“耍大牌”拒绝摘口罩而被海关人员带到俗称“小黑屋”的安检室处理。消息传出后,有网友澄清并还原事发经过,直指杨幂并非不肯摘口罩,只是配合检查签证留在安检室。该网友也透露,一开始并未注意到蹲在地上玩手机的人就是杨幂,直到海关人员叫她的名字才发现对方。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杨幂 玩手机 耍大牌

上一篇:欧阳娜娜当模特被指手臂粗壮 陈冠希怒怼网友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