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李彩桦老公身家丰厚背景显赫 拥有价值9亿四合院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2-15 10:30:45
[摘要]2月14日情人节,35岁的李彩桦宣布婚讯,李彩桦38岁的丈夫Eric是商界才俊,经营大型钢铁生意,低调的他身家丰厚,家族成员还为政府工作,背景显赫。

 李彩桦老公身家丰厚

李彩桦老公身家丰厚

  网易娱乐2月15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2月14日情人节,35岁的李彩桦宣布婚讯,李彩桦38岁的丈夫Eric是商界才俊,经营大型钢铁生意,低调的他身家丰厚,家族成员还为政府工作,背景显赫。据知,他在北京买入多幢物业,其家族更拥有价值逾11亿港元(约9亿人民币)的四合院。而不少艺人都有四合院,其中李晨家族及周迅的四合院位于二环。由于四合院均为一代传一代,加上物以罕为贵,有钱都未必买得到。

  延伸 · 推荐恭喜!《回家的诱惑》“艾莉”李彩桦宣布结婚

  2月14日情人节,35岁的李彩桦刚刚在微博宣布婚讯,她留言:“Rain + Eric = Mr & Mrs Huang ”还晒出两人的Q版公仔!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李彩桦 婚讯 身价

上一篇:刘谦回应春晚质疑:发誓没有托儿 节目确实是备案 下一篇:周星驰回应"炒冷饭":每部新戏都会被说江郎才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