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Selina受访首揭S.H.E"C位"之谜:对这件事很随兴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2-17 10:22:00
[摘要]女子天团S.H.E出道至今17年,不如其他团体偶尔有为了争夺“C位”勾心斗角,Selina近日受访时,也首度揭开三人的站位之谜,更大方分享自己此生的最爱。

S.H.E

  网易娱乐2月17日报道 据台媒报道,女子天团S.H.E出道至今17年,不如其他团体偶尔有为了争夺“C位”勾心斗角,Selina近日受访时,也首度揭开三人的站位之谜,更大方分享自己此生的最爱。Selina近期接受专访时透露自己一开始很抗拒加入选秀节目当导师,因为没经验觉得害怕,Ella则以自身经验替她打气:“老婆不要怕,你是最棒的!”她也以过来人的经历,透露人品差、太自私的行为等,也都会影响团体发展。

  至于S.H.E的“C位之谜”,Selina先笑说:“跟你们讲一定觉得很好笑”’她透露其实三人对这件事很随兴,有时是因为服装上的颜色搭配,“觉得今天这个颜色站在中间是和谐的”,有时只是刚好走上台的顺序。Selina还在节目上,大方分享了手机的萤幕桌布,她更透露是自己此生的最爱,原来,就是她心爱的宠物Pinky,谈到爱犬,她表示要把遗产全部留给狗狗,并解释:“我又觉得我很不孝,好像不把家人放在眼里,但我只想凸显说如果发生意外,我要确保大家都会抢着疼爱牠、宠爱它。”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S H E C位 女团

上一篇:网红嘲讽陈冠希人品差 本尊发文疑回怼:小心说话 下一篇:周杰伦调侃谢霆锋提王菲 分享从小学弹琴辛酸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