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刘诗诗一孕傻三年频忘密码 被调侃“失踪人口”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2-20 10:01:10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刘诗诗预产期在5月,在台湾定居待产常被直击在街上行走,吴奇隆也寸步不离,紧跟在老婆身边,肉身护妻超贴心。下月将迎接32岁生日的刘诗诗,已有2年没拍戏,也不常更新个人微博,被粉丝戏称是“失踪人口”。

\

  刘诗诗和霍建华已是第4次合作

\

  刘诗诗称霍建华“华叔”

  网易娱乐2月20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诗诗预产期在5月,在台湾定居待产常被直击在街上行走,吴奇隆也寸步不离,紧跟在老婆身边,肉身护妻超贴心。下月将迎接32岁生日的刘诗诗,已有2年没拍戏,也不常更新个人微博,被粉丝戏称是“失踪人口”。

  刘诗诗先前受访笑称,每次换手机、电脑,都要想一下微博密码,平时也不常更新,和粉丝互动不多,至于未来有没有想挑战的角色,她笑说,“除了恐怖片外,其他皆有可能!”

  刘诗诗久未有新作,但她和霍建华、黄轩等主演的古装《女医明妃传》自2月20日起将在台湾地区播出,她在剧中饰演明代女医谭允贤,突破严苛的礼教束缚,建立女医制度,并周旋在两大男神霍建华、黄轩之间。

  刘诗诗透露,为诠释明代女医下足功夫,剧组更找来中医教针灸、把脉,但中医博大精深,她笑称:“只学了皮毛,中医真的很难,入门都不可能!”若遇到专业术语,还得提前3、4天准备台词。

  剧中刘诗诗周旋在霍建华、黄轩之间,被问到吴奇隆会不会在意,刘诗诗笑说:“我们都是演员,对工作、生活分得很清楚,尺度方面自己也会掌控。”

  从《仙剑奇侠传3》到《女医明妃传》,刘诗诗与霍建华已是第四度合作,她透露以前会开玩笑叫霍建华“华叔”,这称号仍保留到现在,两人相处自然熟悉。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刘诗诗 霍建华 华叔

上一篇:黄晓明不吃醋?baby元宵节晒与男友人海滩漫步照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