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杨云晒杨威与女儿“谈判”照片:她俩成功率100%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2-20 13:17:05
[摘要]2月19日晚,杨云在微博晒出一双女儿和老爸杨威的互动照片,并配文称:“我有要求时,只用派她俩去谈判成功率高达100%。”  照片中,女儿们身穿白色连衣裙,趴在楼梯口,似乎在跟爸爸说着什么,杨威一脸耐心地附耳倾听,满满的父爱,画面十分温馨有爱。

杨威与女儿

  杨威与女儿

  网易娱乐2月20日报道 2月19日晚,杨云在微博晒出一双女儿和老爸杨威的互动照片,并配文称:“我有要求时,只用派她俩去谈判成功率高达100%。”

  照片中,女儿们身穿白色连衣裙,趴在楼梯口,似乎在跟爸爸说着什么,杨威一脸耐心地附耳倾听,满满的父爱,画面十分温馨有爱。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女儿奴黄金认证!”“这波操作可以的,杨爸爸一脸宠溺。”“两个小棉袄!”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谈判 女儿 杨威 杨云

上一篇:好奢华!李湘女儿王诗龄两条手链值5万人民币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