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急着嫁出去?44岁林志玲称考虑用交友软件择偶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2-21 09:48:21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20日晚间出席手游代言活动,外界关心她的感情动向,她还是坚持“单身”,并不是自己太挑,问题在于现在仍然没有对象追求,现在认真考虑交友软件择偶,同时大方公开昵称给媒体记者,“如果你们有看到,可以来找我聊天!”

\

  网易娱乐2月21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20日晚间出席手游代言活动,外界关心她的感情动向,她还是坚持“单身”,并不是自己太挑,问题在于现在仍然没有对象追求,现在认真考虑交友软件择偶,同时大方公开昵称给媒体记者,“如果你们有看到,可以来找我聊天!”

  对于先前被爆料登记结婚,还说跟言承旭已经尘埃落定。林志玲一边听着记者的询问,一边俏皮装作吓一跳,“怎么可能?”并且斩钉截铁地否认结婚:“有的话你们都会知道的!”她透露,自己仍是单身,并非自己挑对象,而是必须有个对的对象,才能种下爱的种子。

  林志玲再度表示,目前没有对象追求。记者问她有考虑交友软件吗?她大方回应:“我认真觉得可以,我有朋友因为这样结婚耶!”但她目前还没使用过。被问到交友软件的昵称,她认真回应:“就是雅典娜,你们认真去找一下有没有这个人。”照片也会是她扮成雅典娜的照片。

  至于交友软件对象的条件,林志玲认为身高、体重都不是问题,“其实比我矮也还行耶!”她常说人品很重要,但朋友吐槽:“那很多朋友就Out了!”记者打趣问起曾志伟类型可以吗?林志玲笑回,那就像是黄渤一样,“相处过后,你就会喜欢这样的人!”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志玲 软件 单身

上一篇:贾静雯扎高马尾干练有型 格纹连衣裙显臃肿 下一篇:潘玮柏调侃邓紫棋没滑板车高 遭五个字回呛笑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