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维多利亚回应结婚20周年安排 赞小贝完美担任多角

国际 网易娱乐 2019-02-21 15:45:24
[摘要]之后维多利亚还谈到了自己的Youtube频道,她表示在那里可以让粉丝们了解到她的环球冒险旅程和她最新时装作品。

\

  据外媒,维多利亚(Victoria)和贝克汉姆(Beckham)将在今年夏天迎来结婚20周年的纪念日,最近她在接受某杂志采访时也表示了到时候的打算。

  她表示:“我们到时可能只是和孩子们一起庆祝一下。大卫是如此伟大的丈夫,同时她又是如此伟大的父亲,也是任何人都想要得到的不可思议的商业合作伙伴,他真的非常支持我的工作。”之后维多利亚还谈到了自己的Youtube频道,她表示在那里可以让粉丝们了解到她的环球冒险旅程和她最新时装作品。她表示:“这是我制作过的最大的节目。我想通过节目来吸粉,而不是失去粉丝。”对于今年的辣妹组合巡演,她也再度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我是无法完成那件事,你们也知道,我现在正在忙着做其他的事情,但我永远都会是辣妹组合的成员,我非常兴奋她们其他几位成员即将做的事情。”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维多利亚 小贝 结婚

上一篇:Lady Gaga与未婚夫取消婚约: 4个月前刚宣布订婚 下一篇:16年228天!狼叔X教授喜提吉尼斯世界纪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