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杨丽萍被曝为跳舞留5厘米长指甲 吃饭要靠助理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2-22 10:24:31
[摘要]杨丽萍是民族舞领域的大师级人物,更是演绎了不少让人非常惊艳的作品,当初杨丽萍靠着孔雀舞一举成名,她的舞蹈更是让很多外国人都觉得是中国舞蹈的象征之一,但是其实在光鲜的背后,她也为舞蹈事业付出了很多,放弃了自己的爱情和婚姻,也对自己的日常生活产生了不少的影响。

   杨丽萍被曝为跳舞留5厘米长指甲 吃饭要靠助理

  网易娱乐2月22日报道 杨丽萍是民族舞领域的大师级人物,更是演绎了不少让人非常惊艳的作品,当初杨丽萍靠着孔雀舞一举成名,她的舞蹈更是让很多外国人都觉得是中国舞蹈的象征之一,但是其实在光鲜的背后,她也为舞蹈事业付出了很多,放弃了自己的爱情和婚姻,也对自己的日常生活产生了不少的影响。

  杨丽萍因为要跳舞的原因,既然是孔雀舞,就要还原一些关于孔雀的神韵,其中指甲就是一个需要注意的地方,了解杨丽萍的人应该都知道,她一直都留着五厘米长的指甲,而关于这个指甲,杨丽萍其实也是饱受争议,不少人都对她私下中的生活有着极大的好奇。

  之前有一位学者曾经公开谈论过杨丽萍的手,他称自己曾经和杨丽萍同台吃饭,因为之前听说过关于她的传闻,所以在餐桌上也一直都在留意,他表示杨丽萍因为指甲太长,所以根本无法使用筷子和勺子这些餐具,最终还是要在助理的帮助下,在盘子中夹菜,然后洗干净手之后直接用手抓,这位学者也表示杨丽萍吃饭的方式很像原始人。

  

 杨丽萍被曝为跳舞留5厘米长指甲 吃饭要靠助理


  

 杨丽萍被曝为跳舞留5厘米长指甲 吃饭要靠助理


  于是之后不少人都认为这就是杨丽萍的日常生活方式,更是十分惊讶,她竟然可以为了舞蹈让自己的生活方式变成这样子,但是其实杨丽萍的生活并不是如此,之前的说法也完全是谣传!虽然拥有五厘米长的指甲,但是杨丽萍在吃饭方面还是非常正常的。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杨丽萍 孔雀舞 指甲

上一篇:意有所指?于正谈新人与演技:叛逆期小孩不合适红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