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天津监狱官博辟谣:网传宋喆在津服刑信息不属实

大陆 新浪娱乐 2019-02-23 09:05:59
[摘要]22日傍晚,天津监狱官博发文辟谣:网传宋喆在津服刑信息不属实。

2018年10月18日上午,宋喆职务侵占案在北京朝阳法院一审宣判

2018年10月18日上午,宋喆职务侵占案在北京朝阳法院一审宣判

2月22日,网曝宋喆目前已转到天津某监狱服刑,整个人暴瘦,精神状态也不是太好。22日傍晚,天津监狱官博发文辟谣:网传宋喆在津服刑信息不属实。

据悉,2018年10月18日上午,宋喆职务侵占案在北京朝阳法院一审宣判,被告人宋喆因犯职务侵占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之后宋喆不上诉,判决生效。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宋喆 服刑 辟谣

上一篇:关晓彤提问谁是音乐鬼才 大张伟调皮回应:鹿晗!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