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唐艺昕疑否认怀孕登热搜 张若昀晒二哈问号脸吃瓜

大陆 新浪娱乐 2019-02-26 10:01:11
[摘要]唐艺昕健身疯狂下蹲疑似辟谣怀孕传闻登热搜,张若昀晒二哈四连拍变问号脸,被调侃吃自己媳妇的瓜。

张若昀晒二哈照回应

张若昀晒二哈照回应

张若昀唐艺昕

张若昀唐艺昕

去年八月张若昀唐艺昕两人因为被曝领证登上热搜,近日又有网友曝光疑似唐艺昕小腹隆起怀孕的照片,2月25日,唐艺昕在微博晒健身房的照片,疑似否认怀孕传闻,随后登上热搜。张若昀在微博晒出二哈的照片,并配上问号,疑似回应此事。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哈哈小两口光速辟谣!我喜欢!”“一脸的我老婆怀孕,我自己不知道?”更有网友以张若昀的口气配文称:“我当事人都不知道的事,你又知道啦?”(我是弥尔)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唐艺昕 张若昀 怀孕

上一篇:王鸥翻牌ID“杨幂诈捐”留言 回复:您把名儿改改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