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网曝赵丽颖产子小名叫团哥儿 工作人员回应:假的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2-26 15:50:19
[摘要]2月26日,有网友发文爆料称“赵丽颖顺利产子”,还曝出孩子小名是团哥儿。2018年10月16日,赵丽颖31岁生日当天大方晒出结婚证和登记照,并配文“官宣”,正式公布结婚喜讯。”随后,赵丽颖转发称:“等候等候,恭迎2019”,承认怀孕喜讯。

\

  网易娱乐2月26日报道 2月26日,有网友发文爆料称“赵丽颖顺利产子”,还曝出孩子小名是团哥儿。对此,有媒体向赵丽颖工作人员求证,对方表示“假的。”冯绍峰方工作人员也回应称“没有呢,感谢关注,还在期待中。”

  据悉,两人曾合作过多部影视剧,常被拍到亲密同框。2018年10月16日,赵丽颖31岁生日当天大方晒出结婚证和登记照,并配文“官宣”,正式公布结婚喜讯。2019年1月1日,冯绍峰发文:“知否知否,应是一家三口。”随后,赵丽颖转发称:“等候等候,恭迎2019”,承认怀孕喜讯。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赵丽颖 产子 小名

上一篇:赵薇不服判决刚提起上诉 140人诉赵薇案杭州开庭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