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林俊杰晒与贾老板合照 秒变迷弟开心咧嘴笑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2-26 15:50:26
[摘要]2月26日,林俊杰在微博上晒出他和贾老板(Justin Timberlake)的合照,并配文:“So happy to be seeing you!?遇到我的偶像真开心!”

 林俊杰在微博上晒出他和贾斯汀-汀布莱克的合照。

林俊杰在微博上晒出他和贾斯汀-汀布莱克的合照。

  2月26日,林俊杰在微博上晒出他和贾老板(Justin Timberlake)的合照,并配文:“So happy to be seeing you!?遇到我的偶像真开心!”照片中贾老板亲切地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JJ也冲镜头笑得开心。

  粉丝纷纷留言:“秒变小迷弟”“:你的眼神,你的表情,就是我们见到你的时候的样子”“追星快乐呀”。

编辑:刘榛

相关热词搜索: 林俊杰 贾斯汀-汀布莱克 晒合照

上一篇:"奶茶"凉了!京东奶茶馆停业 刘强东夫妇曾站台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