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嘉倪拒绝合影被骂本人回复 脾气太好情商高

大陆 新浪娱乐 2019-02-26 16:12:12
[摘要]近日,有网友在米兰偶遇了张嘉倪,求合影被拒绝后就发微博破口大骂,张嘉倪本人还去该微博评论,立显高情商。随后,张嘉倪本人还去该微博评论,表示“并不介意合影,只是身体不舒服还有其他原因”,还感谢网友夸奖自己的老公。

  近日,有网友在米兰偶遇了张嘉倪,求合影被拒绝后就发微博破口大骂,张嘉倪本人还去该微博评论,立显高情商。

“狂躁”路人合影被拒发博破口大骂

  “狂躁”路人合影被拒发博破口大骂

张嘉倪本人回复

  张嘉倪本人回复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米兰偶遇了张嘉倪,求合影被拒绝后就发微博破口大骂,语气令人费解。

  随后,张嘉倪本人还去该微博评论,表示“并不介意合影,只是身体不舒服还有其他原因”,还感谢网友夸奖自己的老公。网友纷纷大赞其脾气太好情商高。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张嘉倪 情商 合影

上一篇:“奶茶”凉了!京东奶茶馆停业 刘强东夫妇曾站台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