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高晓松出席奥斯卡颁奖礼 被美女演员搂住脖子满脸通

大陆 搜狐娱乐 2019-02-26 17:14:28
[摘要]2月25日上午,高晓松在微博晒出一组出席奥斯卡颁奖礼的照片,照片中高晓松穿着黑色西装黑色衬衫,在红毯上留影。高晓松这次是作为影片《绿皮书》的投资方代表出席奥斯卡的,他晒出一组自己在红毯上的自拍,为影片加油。

\

  2月25日上午,高晓松在微博晒出一组出席奥斯卡颁奖礼的照片,照片中高晓松穿着黑色西装黑色衬衫,在红毯上留影。女神阿曼达还搂着他的脖子合影,高晓松一脸通红,十分可爱。

\

  高晓松这次是作为影片《绿皮书》的投资方代表出席奥斯卡的,他晒出一组自己在红毯上的自拍,为影片加油。高晓松不仅晒出在红毯上的自拍照,照片中的他带着标志的黑款眼镜,正经的看着镜头,没有用自己喜欢的美颜自拍。

\

  熟悉高晓松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很有气场的人,爱音乐,爱看书,爱旅游,学贯中西、博古通今。高晓松对待生活的态度是云淡风轻,他经历过很多人和事,貌似在他眼里什么事情都不是事儿。然而这次高晓松遇到一个人,居然害羞了。

\

  这个人就是美国著名演员阿曼达,阿曼达是美国新生代演员,长着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和一头金黄色的头发,2000年被美国《人物杂志》评选为世界上50位最美女人之一。她在表演中表现出来的性感、天真得到大多数影评人的赞扬和观众的喜爱。

\

  一向自信满满的高晓松站在女神阿曼达面前居然认怂了,气场一下子消失得无影无踪了。被阿曼达搭着肩膀一起合照的他,脸通红通红的,拳头紧紧握住,生怕会冒犯女神似的,笑起来很腼腆,腮帮子大叔这秒变小迷弟的模样,看着也是很可爱的。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高晓松 奥斯卡颁 奖礼

上一篇:这是什么魔鬼身材!刘诗诗孕肚明显 四肢却还那么细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