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德普对前妻提起诽谤诉讼:对我的虐待指控是骗局

国际 网易娱乐 2019-03-03 11:02:38
[摘要]日前,约翰尼·德普对前妻艾梅伯·希尔德提起诽谤诉讼。

\

  德普与前妻艾梅伯·希尔德

  据多家外媒报道,日前,约翰尼·德普对前妻艾梅伯·希尔德提起诽谤诉讼。他要求超过5000万美元的赔偿。德普在起诉书中称,希尔德对他的虐待指控是一场“精心策划的骗局”,并对希尔德在《华盛顿邮报》刊载的一篇文章提出了质疑。德普称这篇文章为他的职业生涯造成了负面影响。他说,这篇专栏文章发表四天后,他就被迪士尼的《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开除。

  尽管希尔德从未在文章中提到过德普的名字,但报道称这篇文章“取决于一个核心前提,即希尔德是一名家庭暴力受害者,而德普对她实施了家庭暴力”,德普否认曾虐待希尔德。起诉书中指出希尔德通过指控德普来“推进她的职业生涯”,“她不是家庭暴力的受害者,她是罪犯。”据报道,起诉书还提到了德普和希尔德在2016年5月21日发生的一件事,希尔德声称德普攻击了她。她声称有中立的第三方证人,监控录像和两份不同警方提供的证词都驳斥了希尔德的虐待指控。在这起事件发生后,希尔德获得了对德普的临时限制令,因为她声称自己“生活在恐惧中,担心约翰尼会突然回到住所,从身体上和情感上恐吓我。”

  起诉书中还指出“这是希尔德精心设计的骗局,由于她的虚假指控,她成为MeToo运动的宠儿,是人权的捍卫者,还被联合国人权办公室任命为大使,并获得了巴黎欧莱雅全球代言人。”希尔德的经纪人发表声明称:“这个无聊的举动只是约翰尼·德普为了让艾梅柏·希尔德闭嘴而做出的最新努力。她不会沉默,德普的行为证明他无法接受自己不断虐待他人的事实。但是,尽管他似乎执意要自我毁灭,但我们会打赢这场毫无根据的官司,结束德普和他的法律团队对我的客户持续的卑鄙骚扰。”德普和希尔德于2017年1月离婚,希尔德于2016年5月申请离婚。就在15个月前,也就是2015年2月,他们喜结连理。作为离婚的一部分,德普被要求向希尔德支付700万美元,而希尔德选择将这笔钱捐给了几个慈善机构。

  此外,德普还在诉讼中称,32岁的希尔德与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在2015年结婚后不到一个月就开始了一段恋情,在其出国之时,马斯克还曾多次“深夜造访”他和前妻位于洛杉矶的豪宅。

  但马斯克的一名代表坚称,“两人直到2016年5月才开始见面,即使在那时也很少见面。”他们的关系直到后来才变得浪漫起来。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德普 前妻 诽谤

上一篇:Neinei变身阿丽塔活泼可爱 吴尊cos绿巨人被吐槽不够狰狞 下一篇:外媒曝玛丽莲梦露并非自杀 称其被美国官员杀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