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被舒淇调侃吃防腐剂长大 刘嘉玲笑称现在还在吃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3-04 09:07:16
[摘要]”照片中,舒淇披着一头长卷发,身穿黑白条纹上衣,戴着眼镜,笑容甜美,身旁的刘嘉玲皮肤细腻光滑,两位步入了中年行列,但是颜值,身材却都一直在线,依旧还是不少人心中的偶像。钟镇涛将两位女士搂在怀里,露出灿烂的笑容,丝毫不显老,画面非常的养眼。

\

\

  网易娱乐3月4日报道 3月2日晚,舒淇通过微博晒和刘嘉玲、钟镇涛合影,并配文称:“隔壁两件是吃防腐剂长大的吗?”照片中,舒淇披着一头长卷发,身穿黑白条纹上衣,戴着眼镜,笑容甜美,身旁的刘嘉玲皮肤细腻光滑,两位步入了中年行列,但是颜值,身材却都一直在线,依旧还是不少人心中的偶像。钟镇涛将两位女士搂在怀里,露出灿烂的笑容,丝毫不显老,画面非常的养眼。

  3月3日晚,刘嘉玲转发此微博并逗趣回应,称:“现在还在吃!”网友留言称:“你们三都是吃防腐剂长大的!”“你们还吃了可爱多吧!”“防腐剂哪里有卖?在不老就成妖精了!”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刘嘉玲 舒淇 防腐剂

上一篇:《头文字D》聚会!周杰伦余文乐刘畊宏久违同框 下一篇:郭富城谈婚后生活幸福洋溢 要把大女儿培养成淑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