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方媛与妈妈带娃出行 女儿对镜头打招呼超可爱!

大陆 搜狐娱乐 2019-03-05 13:13:41
[摘要]3月4日,港媒在郭富城家附近拍到了方媛与方妈妈出行。在方妈妈的陪伴下,方媛也难得的带着近1岁半的萌妹一起露面。不到2岁的女儿,见到镜头还打起了招呼。方妈妈和方媛看到后也被女儿的举动逗乐了。

  搜狐娱乐讯 3月4日,港媒在郭富城家附近拍到了方媛与方妈妈出行。在方妈妈的陪伴下,方媛也难得的带着近1岁半的萌妹一起露面。不到2岁的女儿,见到镜头还打起了招呼。方妈妈和方媛看到后也被女儿的举动逗乐了。

  方媛和方妈妈带娃出行。

  出街的方媛一身休闲装配上运动鞋外出。素颜的她已经怀着近6个月的身孕,但身材依旧惹人羡慕。

  方妈妈用手遮住了孩子的脸,防止正脸被拍,方媛依靠在妈妈的身边。

  方媛和方妈妈发现镜头。

  早前,郭富城方媛外出带娃被拍,萌娃长相与爸爸相似。

  女儿与郭富城方媛的童年照对比。

  方媛曾晒出女儿跟着音乐跳舞的视频。

  郭富城方媛于17年结婚。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方媛 出行 妈妈

上一篇:小姐姐们的聚会!唐嫣吕一王冠同框比心笑容灿烂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