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杨紫晒厚厚一摞剧本 力证假期没有“不学无术”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3-05 15:42:35
[摘要]桌子上放着一摞厚厚的剧本,看来杨紫是真没有偷懒。稍后,杨紫自抢沙发和网友互动,称:“不是在写剧本,是在看剧本,看不同类型的剧本。

\

  杨紫

\

  杨紫的剧本

\

  网易娱乐3月5日报道 3月4日晚,杨紫通过微博晒厚厚的剧本,并俏皮的配文称:“我发誓,假期我真的没有不学无术,我还是有认真的在工作的,只是工作的方式不同,想让自己静下来而已,顺便旅旅游。好吧,其实是想去看看世界哈哈,希望看完世界自己可以得到升华更加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照片中,桌子上放着一摞厚厚的剧本,看来杨紫是真没有偷懒。

  稍后,杨紫自抢沙发和网友互动,称:“不是在写剧本,是在看剧本,看不同类型的剧本。我可没有能力去写剧本啊!”对于网友要求的自拍,杨紫俏皮的称:“今天没有化妆非常邋遢,自拍,无!”

  网友看到微博后留言称:“适当休息,沉淀自己,等你!”“演员需要更多优秀作品加持,期待你好好沉淀给观众更加优秀作品。”“是个知道自己需要什么的女演员!”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杨紫 自拍 假期

上一篇:杨超越童年旧照曝光 扎小辫骑自行车乖巧可爱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