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迷之操作!薛之谦演唱会门票被曝捆绑周杰伦销售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3-06 13:18:40
[摘要]近日,周杰伦《地表最强2》世界巡回演唱会最终场伦敦站和巴黎站正式官宣,不过,演唱会门票还没有开卖就出现了迷之操作。

迷之操作!薛之谦伦敦演唱会门票捆绑周杰伦销售

  周杰伦薛之谦的演唱会都在伦敦举行

  网易娱乐3月6日报道 近日,周杰伦《地表最强2》世界巡回演唱会最终场伦敦站和巴黎站正式官宣,不过,演唱会门票还没有开卖就出现了迷之操作。3月5日,有在英国留学的周杰伦粉丝晒出演唱会主办方在群内的聊天记录,发文质疑薛之谦演唱会主办方捆绑周杰伦销售门票的操作。

  

迷之操作!薛之谦伦敦演唱会门票捆绑周杰伦销售


  因为最近薛之谦世界巡回演唱会刚好也到了伦敦站,不知是否因为演唱会门票销售不理想,竟开始捆绑周杰伦伦敦演唱会门票进行销售,引起了很多粉丝的不满。

  事情的起因是主办方在薛之谦伦敦演唱会的官方群内发了一条通知,该通知的大致意思就是只有已经购买了薛之谦演唱会门票的小伙伴们,主办方才保证他们能购买到周杰伦演唱会的门票。

  

迷之操作!薛之谦伦敦演唱会门票捆绑周杰伦销售


  周杰伦粉丝在文中怒斥主办方捆绑销售,并纷纷留言表达出自己对这种行为的不满:“这算不算强买强卖?”“碰瓷了”“还说什么可以抢票,能不能抢到心里没点数儿吗?因为薛之谦演唱会门票卖不出去了,就故意搞出一套购买薛之谦的就能买到周杰伦演唱会门票的骚操作”。

  

迷之操作!薛之谦伦敦演唱会门票捆绑周杰伦销售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周杰伦 薛之谦 演唱会

上一篇:华裔小提琴家质疑鞠婧祎马雪阳假拉:应诚实地表演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