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21岁凯莉-詹娜获评史上最年轻白手起家亿万富翁

国际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2019-03-06 15:44:43
[摘要]以这样的增长势头,加上美妆行业蓬勃发展的保守估值,《福布斯》预计Kylie Jenner的公司市值至少达9亿美元。

\

  根据《福布斯》最新统计,Kylie Jenner已经正式成为史上最年轻白手起家亿万富翁(The Youngest Self-Made Billionaire Ever)!预估资产突破10亿美元!正式加入Billionaire十亿富豪俱乐部!不过该结果却被网友质疑:她也算白手起家?

\

  其中,个人彩妆Kylie Cosmetics去年收入增长了9%,达3.6亿美元!以这样的增长势头,加上美妆行业蓬勃发展的保守估值,《福布斯》预计Kylie Jenner的公司市值至少达9亿美元。而且这一切都是她自己的。加上早已抽走的盈利,21岁的Kylie Jenner资产预估已经超过10亿美元!超过脸书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于23岁创下的史上最年轻白手起家亿万富翁纪录!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福布斯 Kylie 凯莉-詹 白手起家

上一篇:泰勒与男友罕见公开同框 双手相牵享甜蜜远足时光 下一篇:贝克汉姆带儿子理发 造型师“火燎”头发手法神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