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嘉倪首次回应买超身份:确实是王思聪好友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3-08 08:44:04
[摘要]在综艺节目中,张嘉倪首次在节目里回应买超身份,原来买超跟王思聪真的是好朋友,还在北京开了一个很火的篮球馆。张嘉倪坦言这是首次在节目里正式介绍老公,虽然曾觉得买超开篮球馆、追求自己梦想有些不切实际,但自己现在很支持他。

\

  张嘉倪首次在节目里回应买超身份

\

  张嘉倪首次在节目里回应买超身份

  网易娱乐3月7日报道   在综艺节目中,张嘉倪首次在节目里回应买超身份,原来买超跟王思聪真的是好朋友,还在北京开了一个很火的篮球馆。

  张嘉倪坦言这是首次在节目里正式介绍老公,虽然曾觉得买超开篮球馆、追求自己梦想有些不切实际,但自己现在很支持他。两口子都做着自己喜欢的工作,为生活的梦想在奋斗,真是令人羡慕的爱情了。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张嘉倪 王思聪 篮球馆

上一篇:成龙呼吁艺人帮助农民:让特色农产品走出贫困县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