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狮子开大口?曝邓紫棋落选台湾高雄观光大使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3-10 09:44:12
[摘要]歌手邓紫棋近日与经纪人关系破裂,更以800字控诉“不公平的对待”及严重违约,风波未了之际,又传出台湾高雄市本打算请她担任3月观光大使,有指因开出天价而告吹。

\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邓紫棋近日与经纪人关系破裂,更以800字控诉“不公平的对待”及严重违约,风波未了之际,又传出台湾高雄市本打算请她担任3月观光大使,有指因开出天价而告吹。

  为增加游客到高雄观光,当地观光局先后找了白冰冰、张琍敏与陈文茜等人,结果网友嫌年纪大,之后就传出看中邓紫棋,因为她4月在高雄开演唱会,先做观光大使后开后演唱会,不过最终计划胎死腹中,据台湾媒体报道,高雄观光局局长曝光未能谈妥的真正原因:“经纪公司跟我们要了一笔很高的费用,其实邓紫棋本人应该不是那么贪财。”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邓紫棋 观光大使 开价

上一篇:邓紫棋90度鞠躬道歉 演唱会全场等2小时原因曝光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