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Yamy为紫宁庆生狂“示爱” 遭网友调侃:吃醋了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3-11 09:36:52
[摘要]10日晚,火箭少女成员Yamy通过微博“疯狂”示爱张紫宁,称只是因为两人呆在一起两天都没有合照。

\

  Yamy

\

  10日晚,火箭少女成员Yamy通过微博“疯狂”示爱张紫宁,称只是因为两人呆在一起两天都没有合照,俏皮的写道:“OK!事情是这样的!昨天!今天!我都跟你在一起了!但是!我依然忘记跟你合照!所以编辑的微博迟迟没有发送,所以我决定写一篇表白博!张紫宁,生日快乐!我爱你!”并配上一大篇的“我爱你”,非常的逗趣。

\

  张紫宁

  此微博曝光后,惹得一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建议你写一首歌当做生日礼物补偿。”“张紫宁我吃醋了!”“感受到了!这强烈的爱!”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Yamy 张紫宁 吃醋

上一篇:杨超越自曝生活不精致 全靠这个拯救不化妆的毛病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