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巴黎时装周上 “老佛爷”绝唱设计让模特泪洒现场

国际 参考消息网 2019-03-12 10:06:59
[摘要]包括名模卡拉·得莱文涅与其他模特一起向“老佛爷”致意,有几位模特儿在谢幕时不舍落泪。

  3月12日报道 英媒称,在巴黎时装周上,香奈儿展示了“老佛爷”的“绝唱”设计。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3月7日报道,巴黎时装周上,香奈儿时装秀总是万众瞩目的焦点,但是今年,时尚大师卡尔·拉格斐为它注入了更多引人注目的元素。

\

  包括名模卡拉·得莱文涅(前排左二)与其他模特一起向“老佛爷”致意,有几位模特儿在谢幕时不舍落泪。

\

  被誉为“老佛爷”的拉格斐2019年2月19日离世,他为香奈儿设计了最后一季秋冬服饰。巴黎时装周为纪念这位时尚大师,全体成员默哀一分钟,还出现了好几次模特情绪激动的时刻。报道称,拉格斐设计的香奈儿2019年秋冬装,以阿尔卑斯山滑雪小木屋为背景,相衬的是滑雪靴、滑雪墨镜和运动外套。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巴黎时装周 老佛爷 绝唱

上一篇:72岁施瓦辛格驾豪车带女友外出用餐 下一篇:默多克公司被收购 邓文迪的两女儿或将得超250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