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汪峰女儿疑早恋?前男童星点赞互动意味深长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3-12 10:36:05
[摘要]章子怡继女“小苹果”在社交平台分享一组化妆之后的自拍美照,不满14岁的她已经长成了亭亭玉立的大女孩,气质高冷。

\

  近日,汪峰和前妻的女儿、14岁的小苹果在社交账号中,罕见晒出了自己画浓妆的照片,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称赞。翻看她的社交账号,平日里几乎都是在分享自己美美的自拍。

\

  在小苹果为数不多的点赞文章中,出现频率最高的除了章子怡,就是一位名叫孙浩森的男生了。孙浩森的个人简介是“星光大道童星”,虽然他只比小苹果大三岁,却有着相当丰富的表演和获奖经历。

\

  他点赞过的文章虽然不多,但小苹果的照片却也是都有点赞,其中就有小苹果1月份时发过一张配文“miss me?”的自拍,令人不禁猜想其中所表达的含义。最近的博文中两人之间的隔空互动更加意味深长了。先是小苹果发出一张照片配文“像极了爱情”,隔天这个男生也发了张同样配色的照片,两人还互相点了赞,难道小苹果这是早恋了吗?

  汪峰大女儿小苹果晒自拍 涂红唇抿舌头超有明星范

  章子怡继女“小苹果”在社交平台分享一组化妆之后的自拍美照,不满14岁的她已经长成了亭亭玉立的大女孩,气质高冷。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小苹果 早恋 自拍

上一篇:娜扎参加闺蜜婚礼台上献舞 身姿曼妙笑容甜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