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文彩元否认点赞郑俊英相关事件:账号被黑客攻击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3-14 09:10:27
[摘要]据韩国媒体报道13日,演员文彩元所属社NAMOOACTORS就其社交账号为郑俊英点赞相关事件发表了官方立场。

文彩元

文彩元

  网易娱乐3月14日报道 据韩国媒体报道13日,演员文彩元所属社NAMOOACTORS就其社交账号为郑俊英点赞相关事件发表了官方立场。所属公司表示与文彩元本人确认,其个人账号被黑客攻击,文彩元并没有相关行为。公司表示文彩元与郑俊英是演艺界的同事,谣言属于无稽之谈内容荒谬。

  全文如下:

  大家好,这里是NAMOOACTORS。

  在此转传达关于演员文彩元个人SNS遭黑客攻击及恶性谣言的官方立场。

  今天察觉文彩元演员的Ins账号被黑客攻击,并向文彩元本人确认,本人没有进行相关行为。之后迅速采取了更改密码等措施。本社将正式请求网络警察对侵害旗下艺人私生活,造成不安的非法行为进行调查。

  目前通过网络社区及SNS-聊天软件扩散的特定恶性谣言中,我社文彩元演员被提及,对此也会进行强硬应对。虽然与郑俊英是演艺界的同事,有交情,但有关谣言纯属无稽之谈,内容荒谬,我司非常愤怒。

  因此,我社对于这样带有恶意的,践踏人格等的恶性言论的撰写者和散布者将追究其民,刑事责任。同时对于匿名传播,导致虚假消息扩散等的行为,我们也将不会有任何善处的采取强硬措施应对。

  今后我们也将积极的采取强硬措施应对,对我们Namoo Actors旗下艺人造成名誉及人格损毁的行为。相关举报请发送至指定邮箱。

  谢谢。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文彩元 郑俊英 演艺界

上一篇:阿娇喊话公众减少关注老公赖弘国:他很介意 下一篇:共赴一场运动狂欢!SNH48 GROUP第二届偶像运动会高燃来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