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荣浩“同款”狗狗售价1元 本尊:为什么那么便宜?

大陆 新浪娱乐 2019-03-14 16:41:00
[摘要]近日,有网友在某闲置平台以1元的价格售卖狗狗,并附上了李荣浩同款的字样。照片中,狗狗的眼睛像极了李荣浩。3月13日晚,李荣浩截图在微博回应,并配文称:“这是谁干的?为什么卖那么便宜?”

QQ截图20190314165635.png

李荣浩“同款”狗狗售价1元

QQ截图20190314165645.png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某闲置平台以1元的价格售卖狗狗,并附上了李荣浩同款的字样。照片中,狗狗的眼睛像极了李荣浩。3月13日晚,李荣浩截图在微博回应,并配文称:“这是谁干的?为什么卖那么便宜?”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哈哈对不起我笑死了,我居然想买一只。”“哈你好搞笑一男的!”“因为眼小不值钱啊。”(我是弥尔)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李荣浩 同款狗 微博回应

上一篇:包贝尔自曝向陈赫借钱买婚戒 包文婧求婚多次被拒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