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网友非洲偶遇王俊凯吃火锅 一身西装坐桌前忙夹菜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3-15 10:25:45
[摘要]3月15日凌晨,有网友在微博晒出照片,称在非洲肯尼亚偶遇王俊凯吃火锅,照片中王俊凯穿着灰棕色西装,坐在火锅店忙夹菜吃火锅,十分接地气。

\

  网友微博

\

  王俊凯吃火锅

\

  王俊凯乘车离开

  网易娱乐3月15日报道 3月15日凌晨,有网友在微博晒出照片,称在非洲肯尼亚偶遇王俊凯吃火锅,照片中王俊凯穿着灰棕色西装,坐在火锅店忙夹菜吃火锅,十分接地气。随后王俊凯与工作人员一同乘坐大巴车离开了火锅店。

\

  据悉,王俊凯近日受邀前往非洲参加第四届联合国环境大会并进行英文演讲,他在15日凌晨也发微博感慨此次行程给自己带来了许多收获。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王俊凯 吃火锅 夹菜

上一篇:李荣浩“同款”狗狗售价1元 本尊:为什么那么便宜?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