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意外!漫威《银护3》导演被迪士尼开除后又被召回

国际 网易娱乐 2019-03-16 15:48:20
[摘要]詹姆斯·古恩将回归执导漫威新片《银河护卫队3》,去年迪士尼已宣布他被从该片开除,如今他被复聘,得到第二次机会。

\

  漫威《银护3》导演詹姆斯·古恩,被迪士尼开除后又被召回。

  据外媒,詹姆斯·古恩将回归执导漫威新片《银河护卫队3》,去年迪士尼已宣布他被从该片开除,如今他被复聘,得到第二次机会。《银护1、2》的导演古恩本是执导3的不二人选,而去年7月,因数年前的不当言论被挖出,他被迪士尼开除引起不少演员和业内人士的抗议,包括《银护》主演们集体声援古恩。

  此次,据外媒称,迪士尼影业头头阿兰·霍恩与古恩进行了多次会面商谈,霍恩被古恩的公开道歉和事后的处理方式说服,最终决定恢复古恩的《银护3》导演一职。?

  据称漫威也根本没考虑过或者会面其他导演,虽然曾有流言称塔伊加·维迪提、亚当·麦凯等是候选人。

  古恩本人也发布声明确认回归《银护3》,他称深切感激迪士尼的决定,也无比感激这几个月来大家对自己的支持和爱,表示他一直在、并将继续学习如何成为最好的自己。

  而在被迪士尼开除后,古恩已经签约执导DC新片《自杀小队2》,该片预计今年就会开拍。漫威同意他先拍《自杀小队2》,再拍《银护3》。这两部电影也都是由古恩编剧。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导演 迪士尼 银护3

上一篇:默多克公司被收购 邓文迪的两女儿或将得超250亿 下一篇:外媒曝杰克逊女儿因纪录片割腕 本人否认自杀传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