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凤姐”吐槽杨超越:唱歌不怎么样,想不通她怎么红的

大陆 搜狐娱乐 2019-03-17 09:28:15
[摘要]“凤姐”罗玉凤可以说是中国第一代“网红”,她经常语不惊人死不休,也正因为这个才使得她在网上迅速蹿红,后来生活也回归平淡,但是她也经常在网上diss别人。

  “凤姐”罗玉凤可以说是中国第一代“网红”,她经常语不惊人死不休,也正因为这个才使得她在网上迅速蹿红,后来生活也回归平淡,但是她也经常在网上diss别人。3月16日,罗玉凤在网上diss了现在非常火的杨超越。

\

\

  罗玉凤在晚上发文“别的明星都是红一阵,只有杨超越一直红,要说长得美,长得美的女孩多的是,要是唱歌好听,但是听后也并没有好到哪里”。最后罗玉凤还表示自己实在想不通杨超越是怎么红的。

\

\

  其实杨超越现在真的很红,她评价综艺节目《创造101》走红,因为长相甜美而且也非常有辨识度,最主要的是性格也非常好,所以收获了一大批粉丝,甚至连王思聪都力挺过她,之后杨超越变成了一个超级大流量明星。

\

\

  其实杨超越的走红也受到了很多人的质疑,很多网友也表示她根本不会唱歌,不过虽然备受质疑,杨超越确越来越红了,而且随随便便一个口误都能登上热搜,可见她的人气之高。

\

\

  凤姐的这次实名制diss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有些网友表示杨超越的走红代表着是没有意义,是迎合现在市场的虚无主义,而还有的网友则表示是因为她的自然不做作。

\

  其实对于杨超越的走红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那么你感觉杨超越为什么会走红呢?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杨超越 凤姐 唱歌

上一篇:马雅舒全家福曝光!一家子都是高颜值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