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艳儿子曾被骂不尊重妈 如今感恩:为我放弃很多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3-24 09:09:36
[摘要]近日某综艺节目请来了《还珠格格》里的皇上、皇后、晴格格和老佛爷,四人再度同框掀起回忆杀。

\

\

\

\

  王艳与儿子

  近日某综艺节目请来了《还珠格格》里的皇上、皇后、晴格格和老佛爷,四人再度同框掀起回忆杀。“晴格格”王艳与地产商王志才结婚后淡出演艺圈,久违露面的她在节目中展示出儿子“球球”王泓钦10岁时候亲手写的一幅毛笔字。球球还录制了一段视频感谢母亲:“老妈我知道你为了我放弃了很多,我会成为你自豪骄傲的男子汉的,你放心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您好好拍戏,照顾好自己”。

  此前,王艳曾带着富二代儿子录综艺,“球球”在节目中金句频出,自曝“经常打妈妈”、“零花钱好几挖”,被不少网友吐槽其炫富、不尊重妈妈、

  如今,孩子长大了,贴心举动直接让王艳泪崩,在台上感动落泪。网友评价道:“儿子终于成长了不少”,“王艳这么多年的辛苦没有白费。”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王艳 儿子 球球

上一篇:翟天临咪蒙等明星学术不端案例喜提省考申论大题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