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林志颖最小的弟弟结婚啦!超跑加持迎亲场面大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3-25 10:56:01
[摘要]“不老男神”林志颖最小的弟弟林志龙结婚啦!他23日晒出迎亲照,为小弟祝福,婚宴选在圆山大饭店举行,门口停放3台千万超跑,列一排场面超豪华。

\

  林志颖晒照为弟弟献上祝福

\

  林志颖弟弟林志龙和老婆婚纱照

\

  伴郎团身后是三台超跑

\

  林志颖爱妻也晒出新人婚纱照,双胞儿子是花童

  据台湾媒体报道,“不老男神”林志颖最小的弟弟林志龙结婚啦!他23日晒出迎亲照,为小弟祝福,婚宴选在圆山大饭店举行,门口停放3台千万超跑,列一排场面超豪华。

  林志龙是林志颖同父异母的小弟,3年前曾因为综艺节目《熟悉的味道》长相曝光,五兄弟姐妹感情非常好,结婚选择户外婚礼,晚间新人在亲友手持仙女棒之下,牵手现身,小俩口脸上洋溢幸福,更在现场高歌一曲,场面温馨浪漫。林志颖晒出自拍照写道:“祝我最小的弟弟新婚愉快。”(ETtoday/文)

编辑:张燕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志颖 婚礼 超跑

上一篇:何猷君前女友卷入胜利风波 发文否认曾参与性招待 下一篇:向佐发新写真庆粉丝破千万 大方秀腹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