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都挺好》临大结局收视爆棚 成今年第二部破2剧

电视剧 网易娱乐 2019-03-25 13:25:10
[摘要]大结局前一晚,《都挺好》在浙江卫视的收视率达到2.138%,成为继《知否》后今年第二部单日收视破2的剧集。

\

  3月24日CMS55收视统计

\

  《都挺好》海报

  大结局前一晚,《都挺好》在浙江卫视的收视率达到2.138%,成为继《知否》后今年第二部单日收视破2的剧集。

  CMS55统计数据显示,昨晚,《都挺好》在浙江卫视收视率高达2.138%,成为继《知否》后今年第二部破2的卫视黄金档剧集,也是浙江卫视继2013年《辣妈正传》大结局后近十年来第二次次实现收视单日破2!同播《都挺好》的江苏卫视当晚收视率也达1.867%,今晚大结局有望实现双台破2。

编辑:张燕

相关热词搜索: 都挺好 大结局 收视率

上一篇:姚晨调戏杨祐宁“好胸” 晒《都挺好》摸胸肌剧照 下一篇:洗白来得太突然!郭京飞自侃文案枯竭向网友征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