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吴宗宪被问欧阳娜娜近日风波:不宜表态

港台 新浪娱乐 2019-03-25 17:03:19
[摘要]对于近日欧阳娜娜风波,吴宗宪也一语道破,“每一个艺人都有自己的角度,但‘不宜表态’。

  对于近日欧阳娜娜风波,吴宗宪也一语道破,“每一个艺人都有自己的角度,但‘不宜表态’。”

吴宗宪举行演唱会加场记者会

  吴宗宪举行演唱会加场记者会

吴宗宪举行演唱会加场记者会

  吴宗宪举行演唱会加场记者会

吴宗宪举行演唱会加场记者会

  吴宗宪举行演唱会加场记者会

  据台湾媒体报道,综艺天王吴宗宪5月18日将在高雄巨蛋举行“2019 吴宗宪Jacky Wu高雄巨蛋演唱会”,门票售完后,宣布5月19日再加开第二场。记者会25日举行,他不像去年台北小巨蛋演出前的沉重,反而多得是开心,对于近日欧阳娜娜风波,吴宗宪也一语道破,“每一个艺人都有自己的角度,但‘不宜表态’。”

  吴宗宪说,他30年前就到福州演出,但身为艺人“我们是去赚钱的”,“就是要做更多贡献,与其一直要讲什么,不如想要怎么做。”他更反问媒体:“你们觉得宗宪有蓝绿吗?”表示每个艺人都有自己的角度,不宜表态,这次高雄演唱会如果蓝绿双方都愿意来,没有太大问题。

  四个孩子都到美国念书,学成后如Sandy、如鹿希派都回台湾主持、发唱片,“还是回来台湾、奉献给台湾”,而鹿希派与欧阳娜娜都是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在学中,是否有叮咛儿子“少表态”?吴宗宪巧妙回应:“他很多同学都是大陆人,世界观一点,大家互相包容、真心真意对待。”

  回到故乡高雄举行演唱会,吴宗宪笑称压力更胜台北,也是近乡情怯,在记者会上,先曝光部分演唱会歌曲,把去年最红的《红豆》、《夜袭》给放进了歌单,笑说“夜袭跟夜尿”有个共通点,“就是都要‘提枪上阵’!”黄色笑话瞬间让现场爆笑。记者会主持人是女儿Sandy,他还笑说:“我怎么在女儿面前说这个啊!”

  演唱会门票30日开卖,吴宗宪也透露好友们已经包了一半的票,对票房没压力,回到故乡更为自在,“不然我们那天去逛夜市啊,带大家去逛夜市好不好?”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吴宗宪 艺人 演唱会

上一篇:快收藏!应采儿教你甩发拍照新技能 超有女人味! 下一篇:谢霆锋靠投资地产获首桶金 曝星二代经商弊多于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