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詹妮弗洛佩慈未婚夫大胆示爱 网晒甜蜜情书

国际 网易娱乐 2019-03-26 11:05:51
[摘要]虽然两人在前一段婚姻中都各有两个孩子,但是他们认为这并不是阻碍,反而是他们结合订婚的驱动力。

\

  詹妮弗

  据外媒,詹妮弗洛佩慈(Jennifer Lopez)的未婚夫压力克斯罗德里格(Alex Rodriguez)近日在个人社交媒体上给娇妻抒写了一封可爱的情书甜蜜告白。

  他写道:“她(詹妮弗)最近工作太辛苦了,但我很高兴在她投入到新的工作前,我们能够享受到短暂的休息。我爱你,宝贝,我希望你继续闪耀,飞得更高,激励我们所有人。”大家对于罗德里格表示爱的方式并不陌生,他曾经用一枚价值100万美元的订婚戒指来让洛佩慈大吃一惊,这一举动也引起了粉丝和名人们的广泛反响。虽然两人在前一段婚姻中都各有两个孩子,但是他们认为这并不是阻碍,反而是他们结合订婚的驱动力。

编辑:张燕

相关热词搜索: 詹妮弗洛佩 情书 示爱

上一篇:超浮夸!Gaga曾戴五英尺头饰试着"爬"进车里 下一篇:贾斯汀比伯考虑升级当爸?与妻子正酝酿生育计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