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被骂吃穿全靠贾乃亮 李小璐忘切小号怼网友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3-26 14:22:42
[摘要]有一位网友写了一篇关于贾乃亮和李小璐的文章,其中提到:无论李小璐是否努力做公益还是打赢官司,都无法辩解。并且借用梁启超的话说:为母则刚,李小璐为了自身清誉,与丈夫决一死战,这个女人的悲剧,看客们最多只能叹息一声怒其不争,哀其不幸。

  有一位网友写了一篇关于贾乃亮和李小璐的文章,其中提到:无论李小璐是否努力做公益还是打赢官司,都无法辩解。并且借用梁启超的话说:为母则刚,李小璐为了自身清誉,与丈夫决一死战,这个女人的悲剧,看客们最多只能叹息一声怒其不争,哀其不幸。

\

  有网友在评论里替贾乃亮打抱不平:“倒打一耙,李小璐吃喝拉撒全由贾一人承担,他不赚钱母女俩喝西北风去啊?”没想到却引来了李小璐本尊回怼,李小璐用小号直言:你哪只眼睛看到她吃喝拉撒都靠贾乃亮的钱? 你又看到贾乃亮给她过什么?我觉得这篇文章写的很真实。疑似是李小璐着急为自己辨明而忘记切小号了,有网友及时发现后,还评论了李小璐“偷偷评论不乖哟”。不过李小璐随后很快就删除了该条评论。

\

  虽然李小璐和贾乃亮两人的婚姻到底怎么了只有他们两人才知道,但是网友实在看不下去了,纷纷替贾乃亮抱不平:贾乃亮真惨,新剧要上了,又开始冲着贾乃亮来的;这是忘记切小号了吧。

\

编辑:张燕

相关热词搜索: 贾乃亮 李小璐 网友

上一篇:42岁阿姨整容变热巴 曾受高仿“范冰冰”鼓励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