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杨幂秀库存剪发美照 穿红衣展现魅惑电眼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3-27 08:59:24
[摘要]视频中,杨幂甩出一头飘逸长发,以手遮面,仅露出一双性感放电的双眼,称自己刚刚剪完头发,很是撩人。稍后,杨幂本人也在微博晒出剪完头发的库存美照,照片中,杨幂身穿红色T恤,身材纤细,披着乌黑的长发,比着剪刀手,眼神犀利迷人,十分俏皮可爱。

\

\

  杨幂

\

  杨幂

  26日晚,杨幂工作室在微博上传杨幂剪头发对镜撩人的视频,并配文称:“是这只小狐狸杨幂库存的日常没错了,记录之前的某一天刚剪完头发的小怂!”

  视频中,杨幂甩出一头飘逸长发,以手遮面,仅露出一双性感放电的双眼,称自己刚刚剪完头发,很是撩人。

  稍后,杨幂本人也在微博晒出剪完头发的库存美照,照片中,杨幂身穿红色T恤,身材纤细,披着乌黑的长发,比着剪刀手,眼神犀利迷人,十分俏皮可爱。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杨幂好看又可爱,撩人又优雅。”“她真的不认真的在美!”“多发库存也是好的!”

编辑:张燕

相关热词搜索: 杨幂 小狐狸 剪头发

上一篇:马云湖畔大学最新学员:胡彦斌以董事长身份被录取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