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雨绮与经纪人挑战双下巴自拍 发文嘚瑟很调皮

大陆 新浪娱乐 2019-03-27 09:26:33
[摘要]3月26日晚,张雨绮通过微博晒和经纪人的搞怪照,并配文称:“有些事情真的不是‘努力’就可以做到!”还特意艾特了经纪人。

1.jpg

张雨绮

2.jpg

张雨绮经纪人

  3月26日晚,张雨绮通过微博晒和经纪人的搞怪照,并配文称:“有些事情真的不是‘努力’就可以做到!”还特意艾特了经纪人。

QQ截图20190327094253.jpg

  照片中,张雨绮挑战诡异的拍照角度,并努力地试图凹出双下巴,最终遗憾宣告失败。和平时光鲜亮丽的样子形成鲜明对比,完全没有偶像包袱。另外一张是经纪人的自拍,双下巴很是瞩目。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说实话哦 感觉经纪人姐姐也算是神仙颜值了,这样的双下巴也美美的呀!”“ 就喜欢你没包袱的亲切感。”“也太可爱了吧,有些事情就是这么轻而易举!”(我是弥尔)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张雨绮 经纪人 双下巴

上一篇:范冰冰美容院开业外观奢华 李晨范丞丞等亮相剪彩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