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火箭少女赖美云综艺表现亮眼 跻身双榜单热度Top10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3-27 15:31:19
[摘要]近日关于2月份全国综艺类节目传播影响力分析结果发布,偶像歌手赖美云凭借在多档综艺节目中的亮眼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其中真人秀类节目《横冲直撞20岁》和演艺类节目《即刻电音》这两档节目中,赖美云的表现尤其突出。

\

\

\

  近日关于2月份全国综艺类节目传播影响力分析结果发布,偶像歌手赖美云凭借在多档综艺节目中的亮眼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其中真人秀类节目《横冲直撞20岁》和演艺类节目《即刻电音》这两档节目中,赖美云的表现尤其突出。这两档综艺也为赖美云赢得了真人秀及演艺类节目嘉宾热度TOP10的殊荣。

  在真人秀节目《横冲直撞20岁》中,可爱担当赖美云流露出了独属于20岁少女古灵精怪、大胆调皮的一面,她的综艺感十足,是所有人的开心果,也是活跃团队气氛的一把好手。同时赖美云又具备极强的反差萌感,“赖美云徒手抓老鼠”这一幕至今都是该节目中的“名场面”,观众也笑称小可爱赖美云变身小恶魔,反倒让人感觉她更加真实可爱。

  但是遇到大事的时候,赖美云又展现出坚韧、顽强的一面,即使身体不舒服,因为肩上的责任使然也要硬撑着走下去,直到体能耗尽爬不起来为止。赖美云在综艺中的倔强坚持,颇有几分“热血少女”的感觉,从某种程度上“戳”中了不少二次元爱好者的心。

  如果说《横冲直撞20岁》表现的是女孩赖美云的日常生活,那么《即刻电音》展示的便是属于偶像赖美云的职业素养。虽然是助阵嘉宾,但也绝不能马虎了事,因为这是一名歌手的担当与责任。一次又一次的练习、磨合与走位,最终呈现的是完成度极高的舞台表演。

  助演舞台上,赖美云再次给予了粉丝惊喜。她不仅又梳起了招牌团子头,而且再度展现古风舞蹈。一路看着赖美云成长的粉丝们对这一幕也十分感动,他们说小七没有忘记她的初心,她一直还是那个热爱古风音乐的女孩。

  同时《横冲直撞20岁》与《即刻电音》两部综艺本身均是同期综艺中的佼佼者,也分别登上了综艺类及网综类网络热度排名TOP10榜单。多数人对于赖美云的印象还停留在唱跳歌手的阶段。通过这两部热综的连带效应,赖美云真正的性格得以完全展现在观众面前,从一个偶像符号,变成一个活生生的女孩,她的魅力也为她赢得更多人的喜爱。

  20岁的女孩赖美云是活泼可爱又鬼马俏皮的,而20岁的偶像赖美云则是台风稳健又有责任感的,她以她的真诚赢得了观众的喜爱,也以她的职业精神获得了业内的认可。未来的赖美云,也将会通过更加丰富多样的活动与节目,展示自己性格中不同的魅力特质同时,进一步精进自己的业务能力,力求在多个领域中的全面发展。

编辑:张燕

相关热词搜索: 赖美云 综艺节目 热度

上一篇:赵薇穿军绿色外套低调现身 搭配细节亮眼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